close

  IMG_6134  

藉著父親節,來一篇超肉麻感謝文

 

感謝老公為女兒,為我們家的付出。

 

那時泳妍剛出生,也正值你上班最忙碌的時期,妍需要留院數天,感謝你每天趕回家拿人奶到醫院餵泳妍,把她最新情況錄下來給我,使我不致擔心流淚。

 

感謝你在餵人奶的期間,每到假日早早起床準備一大煲魚湯,原來魚袋很多刺,我洗過一次,已經割損指頭

 IMG_6132  

當我奶量暴跌,每日瘋狂泵78次奶時,感謝你把 10數個奶瓶以及奶泵清洗乾淨,好讓我隨時開泵。

 

感謝你為我坐月子親自釀製的糯米酒,很甜很香,煮雞酒很配。

 

感謝你的薑炒飯,簡單美味,現在還在回味。

 

半夜泵奶翌日,感謝你總會自覺起床照顧泳妍,好讓我多睡一會。

 IMG_6135  

感謝你每當我想責罵她時,總會理性告訴我,她只是一個bb,然後把我支開,用溫柔堅定語氣跟她說道理

 

市面上嬰兒用品成千上萬,比較起來眼花繚亂,感謝你總能精準告訴我它們細微差別,一矢中的。

 

訓練有素,你早早已經可以獨立照顧泳妍一整天,開奶/餵奶/攪肉/煲粥/餵粥/換片/哄睡,還可以獨力帶她外出辦證件。

 IMG_6129  

最後,感謝你每日辛勞工作,為我和泳妍帶來更好生活。

 

其他還有很多很多,不能盡錄,在我眼中你已經超越「稱職爸爸」,更是一個「超班爹地」。

 IMG_6136  

趁著泳妍滿一歲又適逢父親節,要跟你說聲: Thank you & love you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港媽育兒記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